𝕂𝕒𝕥𝕂𝕒𝕥𝕂𝕒𝕪𝕂𝕒𝕥

To Louise Jodl,June 9,1946

我觉得我应该且有必要写信告诉您 我对上周的辩护进程有多么得高兴。您丈夫的坚定品性、人格尊严与他维护作为一个军人的尊严的方式让我印象深刻,一如他清晰、不可辩驳的答辩是那么的令人信服。您所做的配合与巨大努力已经取得了百倍回报。我曾没有说出口的或忘记提及的现已成了有案可查的事,但那些曾让我负罪不堪的事情他却能够恰当地驳斥。这将是历史难忘的一天,我对此感到最深切的欣慰与感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Keitel


发出来纯粹提醒下自己多看书多扒料

评论
热度(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𝕂𝕒𝕥𝕂𝕒𝕥𝕂𝕒𝕪𝕂𝕒𝕥 | Powered by LOFTER